搶疫後商機!玉山 銀行、易遊網推聯名卡賺旅遊金

隨著各國邊境逐步鬆綁,國內外旅遊需求,蠢蠢欲動,有金融業與旅遊網,跨界合作,針對旅遊服務,推出新的聯名卡,不管是訂房、機票,還是買餐券,刷卡都有回饋,累積下來的回饋點數,也能當作等值金額,直接成為下一趟旅費。

更多新聞: 中壽跨界聯手 推全數位化健康旅程管理

從美國大峽谷,穿梭到英國倫敦和日本,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利用特效環遊世界,一解3年無法出國的遺憾,同時也象徵,金融業與旅遊網超前部屬,旅遊商機,要提供新的數位金融服務。
以璀璨星空,搭配地球,設計卡面,銀行業與旅遊網跨界合作,推出旅遊平台聯名卡,尋找住宿、機票或餐廳,線上刷卡,享有最高10%點數回饋,舉例來說,一家三口,來趟五天四夜的日本跟團行程,累積超過5千點的回饋點數,就能折抵全家到五星Buffet的消費,等於直接賺到下一筆旅費。
看好報復性旅遊,商機可觀,加上銀行業超過600萬筆發卡量,及旅遊網300萬會員大軍的消費力,國內業者異業合作,串聯金融、旅遊服務,準備大舉拿下疫後觀光財。
(民視新聞/唐詩晴 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換發駕照要畫時鐘 蘇貞昌喊「簡單」:別叫我畫陳時中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