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六都防疫滿意度居冠但下滑6.8% 侯友宜:不斷改變讓新北茁壯
侯友宜今天說,最重要是不斷改變,讓新北不斷成長躍進茁壯。(圖/民視新聞)

本土COVID-19疫情逐漸趨緩,有最新民調顯示,六都防疫表現中,新北市長侯友宜28.4%排名第一,不過過去一個月已下滑6.8%,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恩恩發酵可能是重要因素。侯友宜今天回應,最重要是不斷改變,讓新北不斷成長躍進茁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從萬華開跑 陳時中:若過去言詞不精確有人受傷害「我誠摯道歉」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19)日公布民調,六都首長防疫表現民調調查結果顯示,侯友宜以28.4%排名第一,在這個項目中連續7次奪冠,不過過去一個月民調下滑6.8%,且自去年7月攀上50.3%高峰後,已經一路下滑。游盈隆分析,需要系統性分析是什麼因素讓侯友宜人氣不如從前,「恩恩案」發酵肯定是重要因素之一。

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市政會議會後受訪時表示,民調有高跟低,最重要的是不斷去改變,讓新北市不斷成長、躍進、茁壯,這才是全力以赴最重要的事情。

另外,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表示已經把競選團隊架構安排好,侯友宜回應,最重要的還是帶著市政團隊,努力做好市政工作。

至於侯友宜前兩天和議員拍定裝照,除了新北的議員外,外縣市也有許多議員搶跟侯友宜合照。侯友宜表示,只要願意為台灣這塊土地奉獻認真、努力做事,都樂於跟他們並肩作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駁斥「躺平」戰法、幕僚出走潮 蔣萬安:是拚搏到最後一刻的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