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高雄開唱霸氣喊「秀服比紅毯裝更厲害!」台語歌后黃妃確診康復曝近況!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因為疫情延期,即將在月底7/30和31日兩天在高雄海音館盛大舉辦。即將在第二天開唱的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金曲獎上任頒獎嘉賓時即興清唱〈繁華攏是夢〉已讓大家大飽耳福,更讓粉絲期待31日的表演! 日前金曲獎榮獲紅毯第一美的陳美鳳在演唱會倒數之際分享到這次的秀服比金曲紅毯裝更厲害,日前她在高訂秀中也提到找到多年前的秀服希望可以再加工打造成新面貌,也歡迎粉絲們到演唱會現場喔。

陳美鳳高雄開唱霸氣喊「秀服比紅毯裝更厲害!」台語歌后黃妃確診康復曝近況!
金曲紅毯最美 照片:台視提供

日前因為確診而缺席金曲獎表演的七月份壽星黃妃剛過完生日感性分享生日當天和家人一起溫馨度過釋出和小孩的合照,幸福指數爆表。黃妃說:「金曲獎前夕因為染疫無法登台演唱,覺得平安幸福最重要,這幾天很注意保養身體會保持最佳狀態和歌迷見面」。

陳美鳳月底高雄開唱親曝「秀服比紅毯裝更厲害!」台語歌后黃妃確診康復曝近況!
台語歌后黃妃確診無法出席金曲獎 康復開心釋出和兒子合照  翻攝自黃妃臉書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7/30由林慧萍領軍攜手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蔡昌憲、邵大倫、張秀卿、。壓軸7/31由陳美鳳擔任壓軸與洪榮宏、李翊君、龍千玉、蔡小虎、荒山亮、謝金晶、邵大倫、張秀卿同檔演出。兩天的門票目前銷售9成,粉絲們搶票要快。

【看更多】

陳美鳳對離婚官司以過來人身分 親吐諫言 「不要有鴕鳥心態 要去面對它 !」

《黃金歲月》黑道純情男蔡佳麟追求千金女苗真 網笑喊嘴角上揚笑不停敲碗「豹佳配 」 !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AVVJOY、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