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不要看!婁峻碩和她十指緊扣 為MV獻「床戲」處男秀!

焦凡凡不要看!歌手婁峻碩新歌找金鐘怪物新人演員李沐客串MV女主角,還把第一次獻給她兩人上演「床戲」竟沒NG!兩人因合拍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而認識,電影中李沐跟周興哲配對,但私下非常欣賞李沐演技的婁峻碩決定主動出擊,在這支睽違快一年的新歌〈Playlist〉MV中找她扮情侶再續"前緣"。

焦凡凡不要看!婁峻碩和她十指緊扣 為MV獻「床戲」處男秀!
李沐和婁峻碩扮一日情侶親密床戲女友焦凡凡對她演技按讚

兩人在MV中扮一日情侶大演親密戲,不但十指緊扣,婁峻碩第一次床戲也獻給她,婁峻碩笑說:「拍攝當下非常自然,而且李沐超會帶戲,很快進入狀況,而且完全沒有尷尬或笑場NG!」雖然螢幕床戲處男秀才兩秒,讓粉絲驚艷外,身為婁峻碩「室友」的女友焦凡凡也對李沐的演技及MV推薦按讚。

焦凡凡不要看!婁峻碩和她十指緊扣 為MV獻「床戲」處男秀!
李沐稱職當婁峻碩一日女友  

而跨足戲劇、電影圈的婁峻碩快一年沒發片,他坦言很怕粉絲忘了他,更坦承自己前陣子當轉換跑道當演員時有稍稍 "掉粉",他藉著新歌唱出回歸歌手身分心聲向粉絲喊話「把新歌加入播放清單」為新輯預熱! 「室友」焦凡凡音樂播放清單竟然成歌詞,還巧妙收錄J.Sheon、高爾宣、派偉俊歌名成「彩蛋」,婁峻碩笑說:她(焦凡凡)的播歌清單竟然沒有我的歌。婁峻碩透露這些歌名其實都是自己「室友」的私藏歌單,更笑說:「因為室友常常放,但我每次聽完一輪後,發現怎麼都沒有我的歌!所以這也促成我想寫這首歌的靈感!」

【看更多】

焦凡凡怒了!被騷擾9個月遭酸「蹭男友熱度」 婁峻碩護愛喊:開吉
女神郭書瑤甜讚他優秀 直球邀約合作! 婁峻碩害羞直呼「爽死了!」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