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最強 挪威鐵三好手伊登:六前年就知道
伊登周末將參加PTO鐵人三項加拿大公開賽(畫面來源:SNTV)。

PTO鐵人三項加拿大公開賽即將在這個周末登場,台灣觀眾相當熟悉的挪威好手伊登也將參賽。他接受美國媒體專訪,表示他早在六年前就知道,自己會進化成最強的選手。

更多新聞: 中職/王勝偉3安3得分拿MVP 悍將中止13連不勝

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當年因為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在2019法國尼斯半程超級鐵人三項世錦賽奪冠,因而在台灣聲名大噪。今年26歲的他,也是世界頂尖好手,而這樣的結果,他早在六年前,就已經知道。

目前在PTO排名世界第三的伊登,周末即將出戰加拿大公開賽,他在接受美聯社專訪時,表示從以前開始就相信自己會成為最強選手。事實上,去年他也曾經在IG上分享,過去兩年只要戴著台灣神帽比賽,就會贏得比賽的神秘力量,展現對勝利的強大信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賽/球迷別錯過!周天成、戴資穎登場 20日比賽時間出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