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瑞莎也愛喝!首創健身也能喝的「高蛋白」啤酒

近年在台灣掀起一股「健身熱」,許多人想藉由健身擁有良好的體態,但除了重訓、飲食控制外,許多健身族群也會以「乳清蛋白」補充蛋白質,提高增肌減脂的效率,讓健身成效能夠事半功倍!

更多新聞: 2022金門星光節8/1熠熠開展

其中,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台灣品牌「BeRule」,因推出世界第一款無酒精仿啤乳清飲,且味道酷似市售啤酒又不會喝醉,深受大眾族群喜愛,像是有民眾分享「Highball跟海鹽荔枝超好喝,根本就是調酒」,讓許多人表示「推,想嘗試」、「哪裡買的到」,引發民眾熱烈討論。

連瑞莎也愛喝!首創健身也能喝的「高蛋白」啤酒

最棒的是,BeRule高蛋白仿啤飲,完全沒有乳清的味道,連注重身材保養相當忌口的知名女星—瑞莎都愛天天喝,不少運動員、健美協會和網紅也都一致好評,除了曾在台日募資平台上創下短短3小時就瞬售上千瓶,近期上線韓國集資平台Wadiz,募資6小時就突破了1200萬韓元。

連瑞莎也愛喝!首創健身也能喝的「高蛋白」啤酒
更多新聞: 2022上半年平板銷量Top 10!這些平板最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