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老闆兩邊賺?要用國旅補助「秒漲200元」 網怒:吃相難看
國旅補助帶動國內旅遊商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旅補助7月15日正式開跑,平日出遊最高補助1300元,業者開心迎接人潮回流,卻爆出有民宿業者鑽漏洞,聽到顧客打算使用國旅補助,直接坐地起價漲200元,消息曝光後引發民怨。

更多新聞: 有急事找你老闆現身!他用1招回擊 X小姐被嚇跑5.5萬人狂激讚

網紅布萊恩在粉專「布萊N食宿人生」發文,分享網友遇到的誇張狀況,只見當事人利用LINE詢問澎湖某民宿雙人房價格,業者迅速回答1600元,但一聽到對方會申請國旅補助,馬上改口「申請是1800」。

民宿老闆兩邊賺?要用國旅補助「秒漲200元」 網怒:吃相難看
業者聽到使用補助立刻喊漲。(圖/翻攝自「布萊N食宿人生」臉書)



使用國旅補助店家直接漲價,讓布萊恩直搖頭,呼籲廣大網友「遇到這種無良店家麻煩大家抵制起來」,許多網友也怒轟業者吃相難看「超多這種店家的」、「真的很瞎,一定要抵制」、「果然每次有補助都會發生兩邊都要賺的事情」。

國旅補助7月15日開跑,提供平日住宿每人每房每晚最高1300元補助,團體旅遊最高也能加碼到3萬,預估這波能帶動722萬人次出遊、創造高達314億元效益,第一天就有2萬間房使用,預算用罄計畫將提前結束,提醒民眾把握機會,規劃一次開心美好的旅遊。


更多新聞: 萌寵突狂吠他⋯飼主抬頭秒懂「幫狗結紮獸醫師」 網慘笑:絕後的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