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不老男神」費翔親吐近況 發文IP地區竟引起爭議!
定居英國倫敦的費翔,日前微博發文IP卻顯示為上海,引起網友討論。(組合圖/翻攝自微博「費翔」)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61歲的資深男星費翔,80年代在台灣出道走紅,出過多張熱門專輯的他,更曾遠赴百老匯參與音樂劇演出,因其混血俊俏的臉龐及獨特的成熟魅力,是許多人心目中的「不老男神」。近年淡出演藝圈定居英國倫敦的他,日前在微博分享家中的近況,不料IP位置卻顯示於上海,因此引來不少網友的質疑,他也趕緊發表聲明回應。

更多新聞: 台南Josh開箱新竹棒球場遭酸「老婆都能看走眼」 他苦笑:無法反駁
61歲「不老男神」費翔親吐近況 發文IP地區竟引起爭議!
費翔發文表示英國創下高溫紀錄,不料IP位置卻顯示為上海。(圖/翻攝自微博「費翔」)

歐洲近來面臨熱浪侵襲,定居倫敦英國倫敦的費翔也感受到其威力,19日他在微博貼出3張照片發文表示,「倫敦今天即將打破有史以來最高氣溫紀錄!英國平時都很涼快,所以95%的私人住宅(包括我的)沒有裝空調...我沒問題,在家裡吹著電風扇...但兩隻寵貓已經熱到翻身了!」,不料該則貼文竟顯示發布於上海,讓網友忍不住質疑他到底是不是在英國。

61歲「不老男神」費翔親吐近況 發文IP地區竟引起爭議!
費翔澄清微博圖文都是親自處理,只是交由上海團隊發布。(圖/翻攝自微博「費翔」)
對此昨(20)日他也在微博發表聲明,強調帳號內無論圖還是文,皆為自己所寫、所拍或收集的,然後再交由上海的團隊協助發出,以確保帳號經營不會中斷,且不會出現錯字或任何問題,所以發文的IP才會顯示在上海,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已經猜到是這樣啦」、「您太貼心了,打消大家心中的疑慮」、「費叔好溫柔」、「其實費翔在英國發微博,IP位置也可以顯示是上海」。



更多新聞: 36歲弦子輕鬆駕馭「死亡芭比粉」 低胸馬甲洋裝洩超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