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成立「空特部」輔選國民黨 羅智強表態:不加入張善政競選團隊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左)與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右)。(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線,而外界好奇之前宣布要參選桃園市長的羅智強在敗給張善政後是否加入他的團隊?羅智強今接受廣播節目表示現在沒有加入的打算,但他會成立「空特隊」來協助張善政,之後也可以幫助國民黨其他縣市的參選人。

更多新聞: 斷言「8月不會跌破萬例」 醫分析:至少200萬人會染上BA.4、BA.5

羅智強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曾經建議羅智強可加入張善政的競選團隊,羅智強今接受廣播節目受訪時表示,現在新型選舉的模式,沒有一定要所謂的職位才可以幫忙,但他自己的4位辦公室助理成立「強戰隊」來協助張善政。

主持人追問,是否婉轉的表示不加入競選團隊?羅智強則是用大笑來掩蓋態度,表示「現在要保留一點點,之後不一定,但是目前不會加入」,而羅智強也說現在對於張善政在桃園的選情表示樂觀,羅智強提到,成立的強戰隊協助張善政為重點,也是跨全台灣的新人連線,除此之外也可以幫助其他國民黨參選人,這就是他一直強調,大家不要框住在舊的政治概念。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政府拍板 9/27於東京武道館舉行安倍晉三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