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要推振興券? 陳其邁:全力配合中央措施並再加碼
對於高雄是否會發振興券,陳其邁表示,針對中央的振興措施高雄都會全力配合,並再加碼,發揮助攻效果。(圖/民視新聞)

國內疫情趨緩,台北市政府宣布推出「七大振興方案」,包含餐飲、「熊好券2.0」等。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2)日受訪時被問到高雄是否會發振興券?他表示,針對中央的振興措施高雄都會全力配合,並再加碼,發揮助攻效果,並針對重點受損產業大力補助跟振興。

更多新聞: 侯友宜突喊改變的勇氣 陳乃瑜批「心不在新北」:12年才發現要改變?

陳其邁今陪同蔡英文出席半導體及重點科技研究學院揭牌典禮暨簽約儀式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是被問到,北市再發振興券,高雄是否也會推出?

陳其邁表示,針對國旅等中央的振興措施,高雄市都會全力配合,然後再加碼,最近也配合文博跟台灣設計展,國旅部份週一到週五以及週間都有相關加碼措施,發揮助攻效果,才能把效果做大,擴張景氣。

陳其邁指出,會根據高雄市這波受損的產業包括夜市商圈,配合中央的措施,針對重點受損的產業給予更大力道的補助跟振興,希望在疫情後盡速恢復民間消費, 隨著疫情降溫,擴大餐飲、娛樂活動的頻率跟規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總統拜登確診 蔡英文請蕭美琴祝「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