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循陳水扁模式拿下北市長大位? 陳時中笑:我採「阿中模式」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赴松山慈祐宮參香。(圖/民視新聞)

2022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大致成形,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表示,民進黨徵召陳時中選台北市,這是28年來,繼陳水扁之後,「最接近勝選台北市長的一次」,其勝敗關鍵,就在於,陳時中會是陳水扁?還是姚文智?對此,陳時中今笑說,他要採取「阿中模式」,努力做好事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獎率僅8.1%! 千元「動滋健身券」抽籤結果出爐 中午簡訊通知幸運兒

黃暐瀚昨(21)日在臉書發文,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參選台北市長,「這是民進黨28年來,繼陳水扁之後,最接近勝選台北市長的一次」。勝敗的關鍵,就在於,陳時中會是陳水扁?還是姚文智?

黃暐瀚分析,陳水扁怎麼贏的?穩住基本盤,等藍營分裂,所以陳時中現在必須穩住基本盤,儘管外界批評,是仇恨值團隊,但「陳建仁、林昶佐、吳思瑤、范雲」都是民進黨支持者喜歡的人,先找來,穩住35%再說。姚文智怎麼輸的?民調一路落後,加上公投延遲投開票,邊看開票邊投票,所以就直接崩掉。結論就是,「阿中學阿扁,會贏!阿中變阿智,必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赴松山慈祐宮參香,媒體問及「您會是姚文智還是陳水扁」,陳時中對此笑說,大概是有人在提醒他要採取「阿中模式」,努力做好事情,做對事情,呼應市民的支持。

至於江啟臣今舉辦防疫議題最新之網路民調記者會,指出民眾對防疫不滿意成績高達53.8%。陳時中則說,大家可以公評,但是他還是堅持防疫成績至少有75分,比較好的話有80分,台灣防疫成績在世界上都看的到,值得大家尊重,也因為「Taiwan Can Help」台灣在世界能見度變高,讓大家看到台灣如何共好,全民防疫,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拼連任?競選總統起手式? 侯友宜這番話耐人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