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起火!「滿臉血」被拉出車外 傷勢曝光
藝人林志穎驚傳駕特斯拉自撞分隔島,被拉出車外時滿臉都是血。(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社會中心 / 綜合報導

蘆竹區中正北路今(22日)上午傳出一台特斯拉撞分隔島,一輛白色特斯拉model x失控自撞橋墩起火,現場火勢相當猛烈,白色的特斯拉車頭幾乎燒毀。目擊民眾說車是藝人林志穎,手臂好像脫臼一度卡在車內,被現場民眾拉出脫困,而幼子則是受到驚嚇,沒有大礙。警消初步確認傷者身分為藝人林志穎,目前頭部受傷、手臂疑似脫臼,一度無法說話,被拉出車外時還滿臉鮮血,兒子則是臉部擦傷,目前2人都送往林口長庚醫院,家人趕往醫院中。

更多新聞: 蔡英文召見3次「非他不可」!林佳龍「3理由」被說服參戰新北


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起火!「滿臉血」被拉出車外 傷勢曝光
林志穎被拉出車外後,倒在地上露出痛苦神色。(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據了解,車禍發生在上午10點50分,當時林志穎正開車載著孩子,從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往桃園方向行駛,途中失控撞到機車分隔島,車頭全毀還起火,現場火勢相當猛烈,接著半輛車幾乎燒毀。事發後,有民眾趕緊將兩父子拉出車外,其中林志穎鮮血流滿臉、眼睛也明顯腫起發紫,手臂疑似脫臼,並面露痛苦神情躺在地上,至於坐在副駕駛的兒子則是臉部擦傷。當下民眾也撥打119報案,救護人員到場將2人送往長庚醫院救治。

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起火!「滿臉血」被拉出車外 傷勢曝光
特斯拉車頭起火,消防人員滅火後只剩下骨架。(圖/翻攝畫面)
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起火!「滿臉血」被拉出車外 傷勢曝光


事發後有網友質疑,似乎不是林志穎本人;不過警方已證實就是林志穎,且其弟弟也回應證實是林志穎的車,網友也根據畫面中的手錶、衣服,和林志穎過往PO在社群平台的照片做比對,證實為他本人;後續情況待釐清。事實上,林志穎在演藝圈以愛車著名,不僅多次參加賽車,近年連買2輛特斯拉,包括本次車禍的特斯拉也是他近年購買的愛車之一。

更多新聞: 沉迷虛擬貨幣!男星曾炫耀「跑步就能賺錢」 遭爆涉1億投資詐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