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有大谷翔平的味道!「原味頭盔」拍賣逾台幣18萬 價格恐破新高
大聯盟公益拍賣網站上今年有3件關於大谷翔平的明星賽物品,分別為「原味頭盔」、「簽名球衣」以及明星賽第一打席安打球。(圖/翻攝Los Angeles Angels FAngels Auctions官網)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籍選手大谷翔平的「二刀流」成績亮眼,讓他成為本季聯盟話題焦點人物,就連大谷周邊相關商品也瘋搶,繼日前簽名球衣結標金額高達13萬210美元(約台幣388萬元),創下20年史上新高後,今年的拍賣尚未結束,大谷的「原味商品」成交價格也持續看漲,最後拍出的價格到底為何?也成為球迷討論話題。

更多新聞: 台北賽/戴資穎下午2點對決「交大學霸」!力拚冠軍戰門票


MLB/有大谷翔平的味道!「原味頭盔」拍賣破台幣18萬 價格恐創新高
大聯盟公益拍賣網站上今年有3件關於大谷翔平的明星賽物品,分別為「原味頭盔」、「簽名球衣」以及明星賽第一打席安打球。(圖/翻攝自翻攝Angels Auctions官網)


大聯盟公益拍賣網站上今年有3件關於大谷翔平的明星賽物品,分別為「原味頭盔」、「簽名球衣」以及明星賽第一打席安打球。截至目前今(22)日中午,「原味頭盔」競標價格已來到6030美元(約台幣18萬元)、球衣競標價格來到3000美元(約台幣9萬元)、安打球競標價格則為5010美元(約台幣15萬元)。

事實上,大谷翔平的相關週邊都非常夯,去年甚至連沒穿過的簽名球衣也能賣出高價,還創下自2001年以來的最高價紀錄,而今年有關大谷的週邊,都是他確確實實用過的「原味商品」,日媒也大膽預測,今年大谷翔平的相關週邊最後拍出的價格,有望比去年的更高。

更多新聞: 林志穎車禍「特斯拉起火全毀」!網嚇壞全湧粉專祈福:快報平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