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蛇姬」慶生悲劇!林采緹凌晨突PO憔悴腫臉照:第一次這樣
林采緹在生日當晚突然發出臉腫自拍照,讓粉絲非常擔心。(圖/翻攝IG@sunnylin_520)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靠著火辣身材獲得「真人版蛇姬」稱號的女星林采緹,昨(22)天才剛過完32歲生日,沒想到今天凌晨她突然在IG限動發布驚人自拍照,圖中能看到林采緹的臉部跟眼皮明顯浮腫,她也對著鏡頭皺眉擺出不舒服表情,讓粉絲看了非常擔心。而林采緹也自曝臉腫真相,原來是她對不喜歡的酒品會過敏,當晚是到了某家酒吧喝了一攤後才會這樣。

更多新聞: 台北賽/距離金牌差1步!麟洋配「直落2」擊退大馬組合 挺進決賽爭冠


「真人版蛇姬」慶生悲劇!林采緹凌晨突PO憔悴腫臉照:第一次這樣
林采緹生日當晚與友人到酒吧小酌,沒想到事後臉部竟開始發腫。(圖/翻攝IG@sunnylin_520)


林采緹22日迎來32歲生日,與朋友們開心慶生完的她,當晚還前往某酒吧繼續續攤,沒想到在小酌過後,林采緹的漂亮臉蛋卻開始過敏發腫,也讓她難以置信的表示:「第一次喝一杯酒臉就過敏腫成這樣,代表這家的酒真的…我只能說,是間非常有名的酒吧,有人吃到不新鮮的海鮮會過敏,我是喝到爛酒會過敏。」,林采緹還附上一張強作鎮定的自拍照,只見她的眼臉都已經明顯浮腫,甚至神情有些憔悴,跟稍早發布的慶生照相比,竟宛如是兩個人,讓粉絲看了也非常不捨。

「真人版蛇姬」慶生悲劇!林采緹凌晨突PO憔悴腫臉照:第一次這樣
林采緹日前迎來32歲生日,與朋友一起慶生的她非常開心。(圖/翻攝IG@sunnylin_520)

不過,也幸好林采緹在前往酒吧之前,就已經先和朋友慶祝過一輪,拍下許多美照,林采緹也在IG寫下:「每年生日都是身邊的人幫我慶祝~自己都沒有什麼過生日的想法,但是朋友們總是給我滿滿的愛,提醒我是個幸福的人!」,照片中能看到林采緹身穿白色背心和短裙,搭配淺綠色外套,大方秀出好身材,散發自信爽朗笑容的她,在朋友陪伴下相當開心,許多粉絲也紛紛為女神慶生,在留言處除了祝福話語外,還能看到許多刷整排的愛心、蛋糕表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竹北壽司8個150元!他看餡料轟「當工程師都盤子」網嘆:超商還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