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首局攻5分打垮勇士 大谷4打數沒有安打
資料照(圖/取自Los Angeles Angels臉書)

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效力的天使隊,今天與勇士系列賽的最後一場終於反彈,天使隊一局上半就攻下5分,終場以9:1大勝勇士,中止5連敗。擔任開路先鋒的大谷翔平4打數沒有安打,靠保送上到一壘,也回來得分。

更多新聞: MLB/紅襪前重砲「老爹」歐提茲 正式進入棒球名人堂

三連戰最後一場,一局上半,天使開路先鋒大谷翔平面對勇士先發投手Ian Anderson,前5球投到2好3壞滿球數,第6球大谷積極出棒,結果讓天使捏把冷汗。

從大谷的表情看來,似乎相當疼痛,令人擔心有沒有受傷。天使最近戰績非常糟糕,大谷可說是球隊的中流砥柱,因為從6月28日之後,天使僅有的3勝都是大谷擔任先發投手拿下的,幸好他並沒有因此而受傷退場,繼續完成打擊,高飛球遭到接殺出局。

不過接下來天使火力全開,包括第二棒Taylor Ward的陽春全壘打,單局敲出了6支安打,一口氣得到5分,奠定勝利基礎。這半局打了10人次,大谷還有第二次上場機會,可惜碰上美技演出,結束了漫長的一局上半。

大谷這場比賽4個打數沒有安打,四局上半獲得四壞保送,回來得到1分,終場天使9:1大勝勇士,中止最近5連敗,同時終於有一場不是大谷投球的比賽拿下勝利。再來看台灣好手張育成。

光芒在客場挑戰皇家,張育成明星賽後首度出場,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七棒。光芒打線遭到壓制,儘管張育成在守備方面仍是有不錯的表現,但是打擊3個打數沒有安打,被三振一次,最近8打數0安打,打擊率僅1成73,終場光芒也以2:4輸給皇家。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只有一隻手照灌籃!「獨臂少年」兩度精彩爆扣 大秀升空美技叩關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