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睽違5年8/8推正規專輯《FOREVER 1》封面曝! 全員回歸慶15週年
少女時代睽違5年8/8推正規專輯《FOREVER 1》。(圖/擷取自소녀시대(Girls' Generation)臉書)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將在今年8月5日迎來出道15週年,8人也將帶著新專輯回歸。經紀公司SM娛樂在南韓當地時間25日表示,少女時代將在8月8日發行第7張正規專輯《FOREVER 1》,少女時代官方T社群媒體也公布了專輯的封面圖。

更多新聞: 台中再爆槍擊案! 議員怒:乾脆一人發一件防彈背心跟頭盔

少女時代在2007年8月5日以《Into The New World》一曲出道,在2014年Jessica退團後,成為8人組合延續至今,成員有太妍、Sunny、Tiffany、孝淵、俞利、秀英、潤娥及徐玄。2017年10月時Tiffany、秀英和徐玄離開SM娛樂,但SM娛樂強調,成員絕對沒有要解散。

SM娛樂在今年5月時就宣布,會在8月推出新專輯以慶祝少女時代出道15週年,在南韓當地時間25日時少女時代的官方Twitter、臉書和IG也放上了第7張正規專輯名稱和封面,名為《FOREVER 1》,並將在8月8日推出。這是少女時代在第6張正規專輯《Holiday Night》後時隔5年再次推出正規專輯,根據韓聯社報導,新專輯將收錄10首歌。

新專輯的消息一出讓不少SONE(少女時代官方粉絲名)興奮吶喊,「永遠一體的概念」、「終於來了」、「買爆」、「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女王回歸」。但也有不少人疑惑為什麼是《FOREVER 1》,「所以還有2嗎?」

少女時代睽違5年8/8推正規專輯《FOREVER 1》封面曝! 全員回歸慶15週年
少女時代官方社群公布第7張專輯封面照。(圖/擷取自Girls' Generation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批陳時中「台北隊長」抄襲蔣萬安 吳思瑤:對手毫無記憶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