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不成還被嘲諷 少年追女失敗壞恨在心「撂人持刀圍毆報仇」
受訪民眾表示約當時現場約有15人鬥毆。(圖/民視新聞)

今凌晨1時許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未成年鬥毆事件,1名17歲少年追求17歲少女不成,遭到拒絕後懷恨在心,今竟埋伏在板橋莒光路附近等待少女出現,一見少女等人出現就持刀圍毆,現場2名男子受傷,警消獲報趕往現場,雙方皆已離開現場,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查動手的少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眾議員鈴木馨祐訪台 賴清德:台日兩國情誼一點一滴累積

目擊民眾受訪時表示,其中一方在莒光路等人,之後有輛小客車開過來停下,雙方大概加起來共15人,一見面就開始鬥毆,有些人持刀、有些人則是拿棍棒,衝突中也有人受傷,警方趕到現場時2派人馬早已逃離。

初步了解,這起鬥毆事件原因為少年不滿告白被拒絕,懷恨在心,得知少女等人今凌晨準備去烘爐地拜拜,就圍堵在加油站附近,烙人持刀攻擊對方。警方表示,趕抵現場時,雙方已鳥獸散,正調閱監視器進行追查。這起鬥毆也造成2名男子受傷,警方目前已鎖定動手的一方,也將被攻擊的少女帶回釐清,全案仍在偵辦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拜登:預計這週和習近平通話 但仍待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