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4年前犯下「秋葉原殺人事件」釀7死 加藤智大今執行死刑
犯下「秋葉原殺人事件」的男子加藤智大,今日被執行死刑。圖為當時被捕照片。(圖/路透社)

14年前犯下震驚社會的「秋葉原殺人事件」(秋葉原無差別殺傷事件)的犯嫌加藤智大,今日上午被執行死刑,這也是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上任後第二次執行死刑。

更多新聞: 力挺裴洛西訪台 艾斯培:想去就去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現年39歲的犯嫌加藤智大,2008年6月8日在衝入東京秋葉原,並隨機殺人,造成7死10傷,震驚社會。

日本法院1、2審判處加藤智大死刑,加藤智大認為罪太重上訴,2015年被駁回上訴,判決死刑定讞。

報導指出,東京拘置所今(26)日上午執行加藤智大死刑,也是繼去年12月來,岸田內閣的第2次。


快新聞/14年前犯下「秋葉原殺人事件」釀7死10傷 加藤智大今日執行死刑
加藤智大犯下「秋葉原殺人事件」造成7死10傷,今日被執行死刑。圖為當時民眾為受害者祈禱。(圖/達志影像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滷味攤老闆遭「行刑式槍殺」 兇手動手前還趕客人:快走,我要砰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