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環島!網紅挑戰「車内求生24小時」 開700公里嚇喊:快有幽閉恐懼症
YouTuber三度挑戰自駕環島,且一路上都不能離開車內,堪稱史上最狂環島行程,一路上不忘介紹台灣美景,讓網友超敬佩。(圖/翻攝「三度C」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台灣依山傍水、風景秀麗,不少民眾會選擇開車環島,一次飽覽美景,喜歡做各種極限挑戰的YouTuber「三度」,除了自駕環島外,還規定一路上都不能下車,三餐及大小便都要在車內解決,三度還準備好行動尿袋,有需要時就在駕駛座上就地解放,最困難的部分在於,舟車勞頓之後,還無法好好躺在床上休息,天不怕地不怕的三度自曝,挑戰完成後都被關到有點幽閉恐懼症。

更多新聞: 手動更優!經典金旺老車翻新正夯 達人親授「拆卸生鏽螺絲」小撇步

最狂環島!網紅挑戰「車内求生24小時」 粉絲羞喊:小便看光光
因為不能離開車子,三度還準備行動尿袋解決小便問題,就地解放時,路過的行人讓三度非常害羞。(圖/翻攝「三度C」YouTube)
完成挑戰之餘,三度不忘推廣台灣美景,第一站來到有台灣最美夕陽的地方,在苗栗縣的「日落大道」,可以欣賞到落日沉海的美景,三度隔著車窗仍被眼前美景震撼,感動得眼眶泛紅,一行人馬不停蹄地趕往台東縣太麻里追曙光,可惜三度開了一整天的車,實在太疲憊而錯過了日出,好險攝影師有記錄下一切美景,也算不枉此行。超狂的環台行程讓網友超敬佩「很感謝三度,讓我看到台灣這麼美的風景」、「為了看到美麗的夕陽和日出,再辛苦都是值得的……我覺得很感動」、「人家是內褲看光光你是尿尿看光光」。

更多新聞: 夢幻車庫!起重機大王秀「限量超跑」收藏 謙虛態度網讚:真正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