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年度夏季盛會 「東石海之夏」8月回歸

在東石漁人碼頭舉辦的海之夏,多年來一直是暑假熱門觀光活動,從2007年舉辦至今,去年因為疫情停辦後,今年復辦,在8月20日、28日,連續兩周在嘉義漁人碼頭登場。預告記者會上,找來「真人版娜美」張家瑋宣傳,跟嘉義縣長翁章梁B-BOX、尬演技,逗趣對話,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 中鋼與成大簽署MOU 邁向2050淨零碳排

姣好身材,大秀美背,被封為「真人版娜美」的張家瑋,火辣現身東石海之夏記者會,先讓大家眼睛吃點冰淇淋。

藝人張家瑋說,「我昨天就在看翁帥,然後他在吃蚵仔很大顆,跟你講我馬上跑到我家樓下買,我說明天才吃得到,我等不及了。」嘉義年度夏季盛會 「東石海之夏」8月回歸

擔任女神團團長的張家瑋,特別前來預告,有15位女神歌手將在活動上接力演出。美女如雲怎能少了男主角,當場邀「翁帥」上台同歡。

一下拱縣長B-BOX,一下又要演戲,逗樂全場。

不只有精彩演唱會,還有水上活動、塗鴉牆跟煙火秀點亮東石夜空,縣長不忘自肥一下。嘉義年度夏季盛會 「東石海之夏」8月回歸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那去年因為疫情關係我們停辦,今年如期舉辦,疫情過後大家可以出來散散心,然後一起來參加東石海之夏,好好規劃一下,我想會非常精彩,包含吃蚵仔,包含可以去外傘頂洲去看看。」

在東石漁人碼頭舉辦的「海之夏」,多年來一直是暑假熱門活動,從2007年舉辦至今,去年因為疫情停辦,見疫情趨緩,今年選在八月復辦,要陪民眾一起嗨翻暑假。

(民視新聞/陳凱茂、陳姵妡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異國美食 澳洲女婿開賣「台灣造型」披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