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團隊遭諷「千歲團」 朱立倫反酸:強調年紀對陳時中不公平
朱立倫為蔣萬安站台。(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團隊終於成形,但不只因有爭議人物被批為「Team China」,成員普遍年齡偏高,也遭諷「千歲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陪蔣萬安到龍山寺參拜,對此反擊,在台北市不要特別強調年紀,否則似乎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很不公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相隔98天確診再飆破10萬例! 急宣布公職休假返工須快篩

蔣萬安的競選團隊有前台北市議長吳碧珠、立委賴士葆、費鴻泰等10人加入,年齡加總起來高達675歲;另外前立委蔡正元涉三中案,遭法院判刑三年半,前立委羅淑蕾則捲入已故議員李新案,前立委李慶安因持有雙重國籍遭註銷當選資格,成員爭議多。

朱立倫反擊,「今天我們在台北市不要特別強調年紀,似乎好像對陳時中很不公平」。他表示,蔣萬安的團隊除了資深前輩,還有年輕世代發言人戰將一起,台北隊是邀請每一位都加入,這才是最強團隊,蔣萬安是一個非常強的候選人、有組織力,一定要跟黨能結合在一起,黨中央會一起努力讓台北隊更強更完整,這是一定要做的。

另一方面,國民黨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認為,朱立倫這次提名過程產生很多爭議,引起不少人對他不滿,更導致部分參選人為避免地方反彈而選擇與朱立倫保持距離。朱立倫對此回應,郝龍斌講這些話的前一天,兩人才一起站台,身為國民黨主席要不怕得罪人,為了讓黨回到公道主流理性務實路線,自然使有些人不滿,不過他還是堅持這樣做,每一位候選人強最重要。

至於跟訪台的日本眾議員鈴木馨祐見面,不怕引深藍不滿?朱立倫表示,對方跟蔣萬安是老朋友、跟他則是新朋友,大家相談甚歡,將來一起吃晚餐喝酒聊天,且過兩天還有日本前多位大臣將來訪,「我跟萬安也會接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胡錫進嗆:裴洛西若訪台「美軍航艦會被消滅」 小粉紅諷:又嘴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