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與柯文哲合作2024? 高虹安曝「看這時間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各黨派布局年底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已表態要選2024總統,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與柯文哲合作,子弟兵、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透露,「想像空間很多」,但必須看民眾黨年底選舉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友認國民女婿防疫最辛苦 羅一鈞自曝「這原因」票投莊人祥

針對主持人問說,柯文哲與郭台銘傳有不合,合作上問題都解決了?高虹安表示,郭台銘當時不選的過程,是郭自己評估,並不是對柯文哲有意見、不爽,甚至後來郭覺得過程中受到一些幫忙,所以2019決定不選後,才把自己推薦給民眾黨,擔任不分區立委。

至於2024年郭台銘是否有機會與柯文哲合作?高虹安透露「想像空間很多」,但不到選前不知道。她指出,年底選舉結果民眾黨是否會走向坐實第三大黨,還是地方選舉出現問題影響未來走向,要先看11月26日選舉結果,才有辦法知道2024年總統大選時,國內政黨政治型態為何。

高虹安說,如果民眾黨夠大,那當然柯文哲就可能會有找其他人想法,但如果民眾黨年底狀況相對式微,那當然也會去考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消除政治干預學術誤解 李妍慧護校譽辭中華大學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