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鬼門開 看《冥視》!艾拉費雪挑戰最強孕婦 誤入凶宅

冥視》製作公司「Blumhouse」堪稱最會搞鬼的電影公司,由他們所製作拍攝的鬼片如《鬼遮眼》、《陰兒房》、《凶兆》等片,幾乎每部都創下票房佳績並引發眾多迴響,無疑是叫好又叫座的品質保證,製作團隊發揮以往鬼片的凶宅議題,並將孕婦加入其中,推出這部「孕婦撞邪」的嶄新題材懼作。

民視(未完)
冥視》劇照

由女主角艾拉費雪飾演的孕婦視角出發,讓她經歷嚴重車禍之後,在搬入葡萄莊園後遇到的靈異事件,甚至被不可預知的力量攻擊,就在親朋好友認為她是因為懷孕而出現精神異常時,她開始尋找過去發生在這座莊園裡的詭異真相,卻發現有更加駭人的陰謀正等著她…

民視(未完)
冥視》劇照

由於片名諧音激似電視台名稱,當時還在網路掀起一波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不是第四台,終於可以看了」,也有網友發揮想像力取名《終逝》、《擡屍》…等,電影發行公司對此表示,片名並無任何針對性,《冥視》的取名靈感來自英文片名「Visions」,一同來欣賞今夏必看恐怖片吧!

四季線上 / 陳彥尹 整理報導

免費看更多驚悚片 《冥視》《屍億》愛麗絲夢魘仙境

歐蜜瑞佩斯一人分飾7角 比《分裂》更震撼!《獵殺星期一》題材新奇的科幻動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