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惡煞包圍住宅叫囂 連派出所也包圍?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惡煞包圍住宅叫囂,住戶不堪其擾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時惡煞通通跑光,只剩報案人在場,警方調查才知道,報案人跟鄰居之前因為互毆,雙方互告傷害,幾天後,對方心生不滿,找來7人助陣叫囂,要求撤告。警方逮捕主嫌,依恐嚇罪偵辦!


更多新聞: 被小粉紅害慘!住日上海男「不敢承認來自中國」 哀嘆:羨慕台灣人

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報案人王姓男子與鄰居邱姓男子,雙方早有嫌隙,22號晚上邱姓男子喝醉回家,看到王姓男子又吵起來,雙方互告傷害,沒想到26號晚上,又找來7人助陣叫囂,要求撤銷傷害告訴,甚至一度傳出,這群惡煞包圍住宅還不夠,事後還包圍派出所。

警方澄清是集結同仁,穿著深色衣服引發誤會,不過在場黑衣人,還包括嫌犯親友來送飲料,才會讓民眾誤以為派出所被黑衣人包圍。

警方強調公權力不容被挑戰,鬧事群眾通通法辦,主嫌邱姓男子傷害案還沒完結,又多一條恐嚇罪嫌!
(民視新聞/黃毓倫 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小貨車卡地下道!輪胎洩氣也沒用 花上3小時最後強行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