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情被論文、棒球場歪樓 林錫耀喊話:穩住風波就會過去
林錫耀喊話民進黨要在選戰中穩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國民黨指控,台灣大學與中華大學的碩士論文涉抄襲,風波持續延燒,隨後又爆發新竹市棒球場安全爭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在中常會上喊話,內部如果信心穩住,相信風波可以很快過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為新竹棒球場道歉 張善政:道歉一百遍也沒用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聲稱「黨內怕1屍5命」,醞釀「換堅」聲浪。對此,林智堅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皆表示,相關機構已進行審理,呼籲外界不要以訛傳訛,予以尊重。

民進黨下午舉行中常會,根據中央社報導,林錫耀在黨務報告時提及,選舉有些負面操作,對方潑髒水,很難洗乾淨。他點出,民進黨是執政黨,防守居多,要提醒大家,選戰來來回回,很多議題已被外界歪樓,不要掉入對方的邏輯,人家設定什麼就掉進去,這是陷阱,不要被分化。

林錫耀強調,要對自己有信心,論文舉出來的證據與時間序都很有利,內部如果信心穩住,他相信這個風波可以很快過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府私認中國「未持續」擾台 議員拒核銷雙城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