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當「清潔工」!抖音正妹網紅60萬粉絲追蹤 曝光本業網驚呆
正妹網紅海塔拉,正職工作是清潔人員,與她下班後的時尚網紅形象有很大反差,讓許多粉絲驚艷。(圖/翻攝「nissyasp」TikTok)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印尼1名正妹網紅海塔拉(Nissay Hatala)在TikTok擁有近60萬粉絲,近期她也曝光自己的正職工作是「清潔人員」,工作包括刷馬桶、跪地擦拭樓梯等等,且對努力工作的自己感到相當自豪,正向又積極的態度,引來許多網友按讚。

更多新聞: 歷經無數掙扎與退縮!中國人妻親曝遠距戀愛辛酸 笑喊:台灣男人別碰


自豪當「清潔工」!抖音正妹網紅60萬粉絲追蹤 曝光本業網驚呆
海塔拉正職工作包括刷馬桶、跪地擦拭樓梯等等,對於自己能夠擁有1份穩定的工作,已經感到非常幸運。(圖/翻攝「nissyasp」TikTok)

海塔拉經常在TikTok分享自己工作的影片,認為重要的是「努力工作」,而不是「做什麼樣的工作」。對於自己能夠擁有1份穩定的工作,已經感到非常幸運,同時也對努力工作、腳踏實地賺錢的自己「感到自豪」,而下班以後,海塔拉就會搖身一變成為時尚網紅,與工作時樸素的樣子有很大的反差,讓許多粉絲驚艷,紛紛留言,「妳是最美清潔工」、「努力工作就值得尊敬」、「妳總有一天會成功」。




更多新聞: 躺著好快樂?大學生耍廢出新境界 街訪女大生喊:只要能呼吸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