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張穎穎認愛了? 「正面牽手照」曝光網驚:終於公開
汪小菲和張穎穎牽手照曝光。(圖/取自微博)

汪小菲自和大S離婚後把重心放回中國發展事業,對於他在婚內出軌女星張穎穎的緋聞從未回應,近日微博瘋傳一張他和張穎穎正面牽手的照片,只見2人十指緊扣甜笑,據悉這張照片是發佈在2人微信朋友圈,照片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不屑地說「幹嘛不認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勞長陳信瑜涉貪延燒? 議員索資清查所有局處首長特別費

汪小菲近日被狗仔爆出早就婚內出軌,但對於傳言汪小菲和大S從沒有正面回應,而汪小菲已經不止一次被媒體、網友抓包和女星張穎穎同進同出,不但一起出遊,還穿情侶服飾、配戴同款配件,近日在微博瘋傳的照片更是證實了2人的戀愛關係。

照片中汪小菲和疑似是張穎穎的女子十指緊握對著鏡頭甜笑,據悉這張照片是發在汪小菲朋友圈,卻被曝光在網路上,網友吐槽留言「這腿看起來有2米」、「現在覺得大S真的是好」、「我看早婚內出軌很久了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雙城論壇95萬元由柯文哲買單? 陳佩琪秀存摺印章:有需要隨時可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