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確定開刀!左肩關節唇破裂 復健保守估計8個月
林哲瑄確定開刀,復健至少需要8個月。(圖/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

體育中心/李國綸報導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23日在新竹棒球場出賽,為撲接一球外野飛球導致左肩關節唇破裂,經球團密集安排完成詳細診斷,綜合醫療意見和林哲瑄本人及球團共同評估後,決定安排開刀手術,復健保守估計至少8個月。

更多新聞: 中職/林哲瑄赴醫院檢查 待報告出爐討論是否動刀

林哲瑄23日賽中不幸受傷,造成左肩關節唇破裂合併部分旋轉肌撕裂,昨(27)日前往輔大醫院進行二次檢查,在檢查報告出爐後,經過一晚的討論,球團決定為他安排開刀手術,評估復健至少需要8個月,今年球季提前報銷。

富邦球團表示,球團將會全力協助球員治療復健,同時再次感謝各方的關心,期盼哲瑄能夠恢復身手,儘快回到賽場上,以精彩的表現回報給每一位支持富邦悍將、中華職棒及棒球運動的球迷朋友。

身為隊長的林哲瑄,為了不讓自己傷勢影響士氣,甚至窩心請隊友們喝飲料,喊話大家繼續加油,並特別向外野手們叮嚀,在他不在的這段期間,務必要好好守住外野防區,拚戰精神感動許多球迷,也期待他早日康復重返球場。

林哲瑄確定開刀!左肩關節唇破裂 復健保守估計8個月
林哲瑄請隊友們喝飲料激勵士氣。(圖/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職球員工會曾提出測試賽反饋 蔡其昌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