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想過提早結束職業生涯 林哲瑄臉書發文吐心聲
林哲瑄在臉書發文,透露這幾天沒辦法安穩睡覺(畫面來源:林哲瑄臉書)。

因為在新竹棒球場撲接受傷的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確定開刀,本季報銷,他早上也在臉書上發文,抒發心情。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恐留不住 美媒爆天使開始聽取報價

7月23日在新竹棒球場撲球導致左肩關節唇破裂的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今天上午在臉書發文,他寫道,這幾天一直沒辦法安穩地睡覺,因為只要想到今年接下來無法在球場上繼續奮戰,心情就會相當難過。

林哲瑄也表示,在得知傷勢之後,跟老婆討論到未來可能沒辦法百分之百恢復,甚至提早結束職業生涯後的計畫。不過他也表示,手術後會好好努力復健,盡快回到球場上。貼文更強調球場安全的重要性,希望自己的傷勢可以喚起大家對球場安全的重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經典賽/台灣睽違10年再擔任主辦國!韓媒曝不辦在南韓「關鍵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