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羊頭賣狗肉 假裝潢實際設賭場

又是掛羊頭、賣狗肉,假裝牛排店裝潢,其實在開賭場!23歲的李姓男子,在台北市遼寧街夜市附近,開設德州撲克的賭場牟利,為了招攬客人,主打美女荷官,警方經過多日蒐證下,28號凌晨攻堅,當場逮捕主嫌、荷官和7名賭客,也查扣到兩萬多元的抽頭金和近20萬元的賭資,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通緝犯騎車不穩遭攔查 上銬前竟要求先買菸

大批便衣員警找到空檔,立刻衝進店裡抓人。原來裡頭設有賭場,賭客們與嫌犯,各個驚慌失措,在沒防備心下,當場被逮個正著。現場位在台北市遼寧街夜市附近,嫌犯租下一、二樓,一樓店面看是一般牛排店,還刻意用木板遮蔽,實際卻是掛羊頭賣狗肉,從事賭博生意。

為了掌握人員進出,嫌犯還在門外裝設監視器。23歲的李姓主嫌, 以時薪300元,雇用吳姓員工,和身材姣好的女荷官,藉由朋友間的口耳相傳招攬生意,警方當場查扣,兩萬多元的抽頭金,和近20萬元的賭資等證物。主嫌以一個月15萬元的金額租下,經營才兩週,警方就找上門,還沒回本就先倒店。

(民視新聞/杜怡萱 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滷味攤槍擊案頭七破案 警方證實遺體為林姓兇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