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鬼門開!他見店內「藍燈狂閃」當場嚇壞:半夜是誰量體溫? 
有網友指出,在鬼門當天發現有店家內部,出現「奇特現象」,引發討論。(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每逢農曆7月(俗稱鬼月),不少種驚悚駭人的靈異故事又再次被提起,昨(29)日是鬼門開,就有一位民眾拍下一間店面發生的「奇特景象」,體溫機不斷發出藍光,同時傳出「體溫正常」的聲音,讓該民眾當場嚇傻,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也直呼「入境隨俗?」。

更多新聞: 鹿希派開直播「不到10人看」!吳宗憲1舉動讓網勸:這招是要用幾次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寫下「農曆七月才剛開始就......」。畫面中可看見,在半夜中的道路上空無一人,唯獨鐵門深鎖的店內,體溫機一直發出藍光,除此之外,還不斷傳出「體溫正常」的聲音,原PO指出時間點剛好在鬼門開的第一天,實在讓人很難不去聯想,是否為好兄弟在排隊「量體溫」。

昨天鬼門開!他見店內「藍燈狂閃」當場嚇壞:半夜是誰量體溫? 
店家的體溫機在半夜狂閃,讓路過民眾看傻眼。(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該段影片也引發上千名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剛上來去噴酒精消毒哪裡錯?他們才不想又被隔離」、「原來好兄弟姐妹們也是很注意防疫的」、「很守法,不急不徐的排隊量體溫」、「哪裡肯定是鬼門的出入口」、「重點還很熱鬧呢」、「有點恐怖」、「入境隨俗?」。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好貴!他酒駕買衛生紙「跑給15個警察追」 慘吃15張罰單噴4.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