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道路肩臨停「交易」許基宏被開罰! 兄弟、悍將回應了
中信兄弟一壘手許基宏7月25日在國道休息站錯過隊巴,改搭富邦悍將的車。(圖/擷取自郭俊麟 Chun-Lin KUO 粉絲團臉書影片、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

中信兄弟一壘手許基宏25日在國道休息站錯過隊上巴士,進而改搭富邦悍將的車,後來兩隊車輛停在國道路肩,上演「交易」許基宏。「國道公路警察局」今天在臉書粉絲團貼出2張罰單的照片,盼打好球也要做好模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降雨來襲!苗21線再次土石崩塌  多輛遊覽車一度「無法下山」

國道公路警察局今天晚間在臉書粉專貼出罰單照指出,「做了錯誤示範誠心道歉、打好球也要做好模範」,文章還以主題標籤(hashtags)標註「依規定蒐證開罰」、「遵守法規安全第一」、「基宏上車基宏下車」、「結果還是沒要到簽名啦」。

對此,兄弟球團表示,對於25日中信兄弟球團巴士於國道路肩臨停等待球員上車一事,中信兄弟球團承認此為內部作業疏失,未來將更加強球隊人員管理,更審慎思考臨場應變方式,此事件造成大眾觀感不佳及可能造成用路人危險,中信兄弟球團表達最深的歉意。富邦悍將回應,球團還未收到罰單,收到的話會依規定繳納罰款,向外界表達最深歉意。

回顧整起事件,2隊25日南下高雄,備戰26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賽事,不過中信兄弟中途在新營休息站休息時,一壘手許基宏錯過隊上巴士,改搭富邦悍將的車,隨後兩隊車輛停在國道路肩,讓許基宏回到兄弟隊巴,因為有安全疑慮,進而引發議論。悍將投手郭俊麟25日在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分享影片,影片內容是許基宏拿著剛買的食物走上悍將隊巴,他貼出影片不忘留言虧說「誰家的選手,巴士跑掉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稻埕煙火今登場「人潮擠爆畫面曝」 網驚:嚇到吃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