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振興路兩機車相撞 巡守隊員送醫搶救
今天(1日)凌晨一點左右,台中東區振興路,發生一起機車相撞意外,一名72歲的巡守隊員,從巷口騎車出來,被一輛重機高速撞上,造成巡守隊員重傷送醫不治。
更多新聞: 男尋嘸車位竟「乾坤大挪移」!正妹衰吃罰單怒調監視器 網罵:沒公德心
巡守隊員騎著機車,剛出巷口,左邊忽然來了一輛重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巡守隊員的機車被撞飛,車殼支離破碎,零件散落一地,巡守隊員當場倒地不起;另一輛重機,也因為高速撞擊,前輪內縮卡死,車燈破裂,重機騎士腳趾受傷;車禍現場位於振興路一處巷口,剛好是一個彎道,重機騎士說他看到時,已經來不及煞車。被撞的巡守隊員,當場昏迷、被緊急送醫搶救;一同巡邏的隊員表示,72歲的曾姓巡守隊員,平常熱心公益,在隊上相當資深,1日凌晨執行完巡邏任務後,準備要回家,不料就在巡守隊門口,被機車撞上。

更多新聞: 夏天機車坐墊吸熱燒屁股!他疑惑「為什麼都選黑色」內行曝背後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