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室內瀑布!他們參觀樟宜機場著名地標 讚嘆像「虛擬城市」
六一與阿寬到新加坡樟宜機場,當地著名的「雨漩渦」地標,號稱世界最大的人工室內瀑布,讓他們嘆為觀止。(圖/翻攝「六一溜阿寬」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新加坡的樟宜機場是亞洲重要的轉運站之一,在裡面想逛街、吃美食、看電影等都能滿足,除此之外,還能觀賞到世界最大的人工室內瀑布「雨漩渦」。YouTuber「六一」與「阿寬」近期就在頻道上分享,兩人在機場見識到這座高達40公尺的室內瀑布,感嘆像是置身在「虛擬城市」。

更多新聞: 驚悚片曝光!男子耍帥和「5死瀑布」合照 下秒腳一滑被湍流沖走
全球最高室內瀑布!他們參觀樟宜機場著名地標 讚嘆像「虛擬城市」

阿寬提到,雨漩渦使用雨水循環,先灌溉周遭植物,再利用剩餘雨水形成瀑布,達到綠化。(圖/翻攝「六一溜阿寬」YouTube)

樟宜機場一直以來保有高度評價,也成為旅客到新加坡時的必逛景點之一,機場內能吃、能逛還能玩,兼具休閒娛樂,其中最知名的非「雨漩渦」莫屬,這座世界最大的人工室內瀑布高達40公尺,從5樓貫通至地下2樓,相當壯觀。阿寬還提到此瀑布看似非常消耗水資源,其實是透過雨水循環,先灌溉周遭植物,再利用剩餘的水形成瀑布,讓他表示:「綠化超成功!」到了夜晚還會結合燈光,讓旅客體驗到更上一層的視覺享受,阿寬也形容夜晚的雨漩渦,讓他們像置身在「虛擬城市」般夢幻。


更多新聞: 王燦曾半夜撞鬼驚見「短髮女學生」 講到一半竟出現「詭異男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