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裴洛西明晚抵台、過夜1晚? 外交部回應了
傳裴洛西明晚訪台並過夜,外交部做出回應。(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領國會代表團訪問亞洲,稍早傳專機已抵達新加坡,原本外傳裴洛西8/4訪台,但今有媒體稱裴洛西明晚將訪台並過夜。對此,外交部回應:「目前沒有進一步的消息跟媒體分享,也沒有其他評論」。

更多新聞: 桃機免費防疫巴士「今起增開雙北路線」! 時刻表、停靠地點曝光

裴洛西展開亞洲行,是否來台灣受到國際關注。《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羅金(Josh Rogin)今天推文說,裴洛西可能來台的時間在訪問馬來西亞後,即週二晚上或週三早上。

稍早媒體報導指「裴洛西一行人很可能在明(2)日訪台,並過夜1晚,會晤台高層」一事,外交部回應:「目前沒有進一步的消息跟媒體分享,也沒有其他評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被質疑「番仔選什麼縣長」 Kolas:放下成見台灣才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