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約會勝地「茶大餐飲」熄燈!網友大喊可惜:愛情的回憶都在這裡
「茶大餐飲」熄燈,許多網友大喊可惜。(圖/翻攝自《台南美食地圖》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南在地經營超過30年的知名餐飲店「茶大文化藝術學苑」無預警歇業,這間店是許多台南人年輕時的回憶,因為是少數營業到凌晨5點的餐飲店,加上半開放式的隱密包廂,因此成為許多台南夜貓和情侶必去的約會勝地,如今歇業的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遺憾表示「見證愛情的回憶都在這裡」。

更多新聞: U12/訓話選手「臉黑斃了」挨轟!南韓教頭李東真數度鞠躬:非常抱歉

台南人約會勝地「茶大餐飲」熄燈!網友大喊可惜:愛情的回憶都在這裡
「茶大文化店」無預警歇業。(圖/翻攝自《台南美食地圖》臉書社團)
有網友昨天(1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位於台南東區崇明路的「茶大文化店」明明是該店家營業時間,鐵門卻沒有拉起,明顯看出來「茶大文化店」已經悄悄歇業,原PO在貼文中感嘆表示「年初才收了金華店,現在連文化店也沒了」,直呼「茶大也成了歷史名詞」。「茶大文化藝術學苑」在台南經營超過30年,因為是少數營業到凌晨5點的餐飲店,因此是許多在地人晚上呼朋引伴消磨時間的好去處,更是許多情侶的約會勝地。

「茶大」歇業消息一出,不少台南網友哀嚎一片,紛紛表示「我求婚的地方」、「跟太太第一次見面認識就是在這裡」、「6、7年級約會勝地就這樣結束了」、「見證愛情的約會勝地,沒了」。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茶大負責人曾透露經營困難的原因,餐飲業人力不好找,且流動率高,經營久了也想休息,儘管撐過數次疫情的衝擊,最終仍決定歇業。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也給愛心!陳雨菲狂操「魔鬼訓練」備戰世錦賽:痛並快樂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