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菜吃到「菜蟲與蛹」一家團圓!老闆娘硬拗:那是薑絲
民眾在便當裡面吃到豐富「生態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便當樣式豐富多樣,配菜幾乎都少不了青菜,但如果在裡面發現「幼蟲到蛹」齊聚一堂,還能有胃口吃下肚嗎?有民眾在網路上爆料,她在某間燒臘店用餐,青菜裡面不只有隻超肥的菜蟲,竟然還有「蛹」,雖然青菜難免有蟲,但不同型態一次滿足,也算是相當罕見,而且老闆娘還堅稱是「薑絲」,讓他相當傻眼無奈。

更多新聞: 男孩熱門名字?小一新生名單「這2字」超多 大票家長認證:我家全中!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抱怨,他在苗栗一家燒臘店吃飯,沒想到菜裡面出現一隻超肥的菜蟲,就這樣藏在菜葉之中,更誇張的是一旁還有「蛹」,讓原PO無奈自嘲,從幼蟲到蛹一次滿足,根本就是蟲肉炒菜。

便當菜吃到「菜蟲與蛹」一家團圓!老闆娘硬拗:那是薑絲
蟲、蛹不同型態一次滿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遇到蟲蟲胃口盡失,原PO跑去跟老闆娘理論,沒想到對方卻說這是殭屍(薑絲),一開始還不想退錢,她氣憤表示,沒有把下面的蟲挖出來排整齊太可惜,因為當下其實已經快吐了。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也覺得太誇張,紛紛表示「還以為是生態箱」、「吃個飯能上生物課,賺到了」、「這生態太完整真的很母湯」。

另外還有人說「一隻我可以接受,一家族就誇張了,到底有沒有洗菜」、「菜蟲吃下去雖然不會怎麼樣,但是看到一整排的,真的會吃不下」、「這菜應該是只過水,沒洗。」

吃到「菜蟲的一生」還算小事,先前爆廢公社還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在便當裡面找到一條完整的小蛇。只見當時桌上放著一個便當,裡面有蔬菜、螞蟻上樹、豆干等配菜,看起來沒有甚麼特別之處,但隨後有人拿著筷子在便當菜裡翻找,竟然拉出一條完整的小蛇,看起來已經被煮熟了,周圍的男人們都忍不住放聲大叫,甚至異口同聲飆罵髒話,讓許多網友崩潰喊噁心。

便當菜吃到「菜蟲與蛹」一家團圓!老闆娘硬拗:那是薑絲
還有人在菜裡發現過一尾小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境外+254!本土再增23302例、添31死 新北3920例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