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台灣逾百家食品 周玉蔻酸:太弱了「紙老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可望在今天晚上率團訪台,但此舉讓中國氣得跳腳,宣布禁止台灣100多家食品業者進口令,試圖打擊台灣食品經濟。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開酸,直指中國「太弱了吧!紙老虎。」不少網友也說,「紙老虎很容易自焚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添31死! 40多歲染疫男顱內出血併中樞神經衰竭病逝

裴洛西有望訪台消息曝光,中國大動作針對台灣100多家食品廠商下達禁止進口令,指出「這些商家違反相關規定」,依照中國大陸海關總署248號《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口食品境外生產企業註冊管理規定》,限制這些未完成更新註冊的台灣商品進口至中國境內,其中郭元益食品、維力食品、味全、泰山等大廠牌也遭到影響。

「中國又來這招,台灣與誰來往不是原因,為惡者是中國,其他只是為惡者的藉口罷了!」王定宇怒嗆說,乖乖聽從威脅者的話叫做投降,不是和平,而服從侵略者的最後下場,就是一無所有!

周玉蔻也在臉書寫下,「暫停食品進口?太弱了吧!紙老虎」,讓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晶片禁止起來啊」、「中國憤怒的表示:晶片又不是食品,我們不會這麼容易上當的!」,還有網友說,「紙老虎很容易自焚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中國禁台灣逾百家食品  周玉蔻酸:太弱了「紙老虎」
周玉蔻轟中國紙老虎。(圖/擷取自臉書)
更多新聞: 大學生開學返校「高鐵加碼28班5折列車」 8/4凌晨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