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奧運摘金滿一週年 挑戰世錦賽奪牌甩低潮
麟洋配受訪暢談備戰世錦賽近況

台灣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在東京奧運奪金滿一周年,下個目標將在8月18日前往日本,參與世界錦標賽,這是兩人今年度最重要的目標。不過今年賽季,麟洋配陷入空前低潮,日前在台北公開賽拿下第二名,是今年以來最佳戰績,李洋表示,目前兩人狀態漸入佳境,希望在世錦賽能奪下獎牌。

更多新聞: 羽球/東奧奪金1週年!「麟洋配」感性吐心聲: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台北羽球公開賽,麟洋配無緣在主場觀眾面前登上頒獎台頂點,在超級300系列賽拿下亞軍只能算是差強人意,但已經是創下本季在名次上的最佳成績。

7月31日是麟洋配在東京運動奪金滿一週年的日子,各自在社群寫下心路歷程,王齊麟說酸甜苦辣情緒反覆夾雜心中,故事未完待續,李洋則期勉自己,身為運動員要面對高低起伏不忘初衷。2021夢幻賽季過後,兩人狀況並不理想,從五月中旬泰國公開賽開始,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五場比賽,最多僅打進八強,直到7月中旬台北賽闖進冠軍戰才打破魔咒。

麟洋配認為狀況漸入佳境,下一個挑戰,將要面對8月21日開打的羽球世錦賽,黃金男重返福地東京,雙上緊發條,目標重返榮耀。


更多新聞: "痛並快樂著" 陳雨菲貼訓練影片 戴資穎也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