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Honda Civic Type R真的推出Wagon 你會買單嗎?
更多新聞: 歡慶品牌第二款 SUV 首發 Maserati Grecale PrimaSerie 於北美正式登場

 若Honda Civic Type R真的推出Wagon 你會買單嗎?

Honda 自 1997 年推出 Civic Type R 以來,這輛掛著紅色徽章的性能車就一直是掀背車的形式,大多數的時候是三門,不過從 2015 年以後則變成五門,不過在這之中只有 2007 年推出的 FD2 是例外。不管怎麼說,可以確定的是 Honda 從未推出旅行車車體的 Civic Type R,不過萬一他們真的推出了,那會是什麼樣子呢?X-Tomi Design 就針對這個概念做了想像設計圖。 X-Tomi Design 將 FL5 Civic Type R 的車頂拉長,製作出標準旅行車會擁有的後擋風玻璃線條,這麼做也增加了實用性,除了行李廂空間增加之外,車頂行李架的長度也有所延長。 雖然旅行車版本的 Civic Type R 不太可能出現,但常規版的 Civic 是有推出過的,確切的說是第九代 Civic,在歐洲和部分國家已 Touring 的車名販售,然而 Honda 從第十代車型起又取消了旅行車版本。 萬一有那麼一天 Honda 真推出了 Civic Type R Wagon,那麼車迷們是否會買單呢?看看 BMW 最近就推出了歷史上第一輛 M3 Touring 旅行車,或許 Honda 也該認真考慮這個想法了。

資料來源:X-Tomi Design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更多新聞: 越野勁裝上身 Mitsubishi Triton Phantom Plus Edition 於馬來西亞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