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不畏中國威脅訪台 Kolas:無懼之人「歡迎來到無懼之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晚抵台,Kolas Yotaka今天表達歡迎,「無懼之人,歡迎來到無懼之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晚抵台,引起全球關注,前總統府發言人、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今天在臉書表達歡迎,「無懼之人,歡迎來到無懼之國」,她在接受CNN專訪時也說,「任何國家都不應該『恐懼』另一個蠻橫專制的強權。」

更多新聞: 「脫罪套路」曝光 林秉樞當庭告白高嘉瑜:還深愛著妳!

Kolas Yotaka透過臉書表示,昨晚很多人和她一樣都徹夜未眠。在全世界過去幾天的臆測,與中國的文攻武嚇後,裴洛西已於8月2日晚上10時45分降落台北松山機場。

Kolas Yotaka接受CNN專訪時說,「我誠摯的歡迎裴洛西女士的來訪,全台灣人民也都很開心在紛紛擾擾中,她最後能平安抵達。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任何國家都無權干涉她的行動與言論自由。」

Kolas Yotaka提到,這次裴洛西經由台灣東岸入境,東岸有重要的軍事基地,美軍與國軍一路守護她的飛航安全。「我們熱愛和平,但我們沒有把自身的安全依賴寄託在其他人身上,我們不求戰,但也針對最糟的情況做好萬全準備。台灣人並不孤單,我們也有能力為盟友堅守在島鏈前線。」

Kolas Yotaka強調,中國,不只是台灣或美國的問題,而是全世界都得面對的問題,任何國家都不應該「恐懼」另一個蠻橫專制的強權。「德不孤,必有鄰,台灣與其它國家一同守護島鏈的安全。」台灣將與堅強的盟友們寫下新的歷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參院共和黨領袖等26人 發聲明挺裴洛西訪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