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7點再發雞排! 劉仕傑「歡迎國際友人來訪」: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
劉仕傑2日晚間在君悅飯店對面廣場發放200片免費雞排,並喊話今天晚上再發一次。(圖/取自臉書)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晚旋風抵台,引發熱議,前外交官劉仕傑也履行承諾,在君悅酒店對面廣場發放200片免費雞排。劉仕傑今(3)日在臉書發文,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台灣有權利邀任何熱愛民主的國際友人來訪,並喊話「今晚7時會再發放一次雞排」。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宣布台灣週邊6區域軍演 外交部痛斥挑釁行動已挑戰國際秩序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順利抵台,在君悅飯店下榻一晚,前外交官劉仕傑也履行「雞排文」承諾,在君悅飯店對面廣場發放200片免費雞排及100杯飲料,現場也有許多民眾到場歡迎裴洛西來台。

「作為台灣人,我真的非常感動。捍衛民主、捍衛人權是我長期不變的價值。」劉仕傑今在臉書表示,中國今天不斷用各種小動作對台灣文攻武嚇,看得出來黔驢技窮,並喊話「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我們有權利邀請任何一個熱愛民主的國際友人來訪!」

此外,劉仕傑也宣布,今晚7時會在服務處,再發放一次雞排,邀請昨晚沒有吃到的朋友,今天都可以過來領,「讓我們一起為民主發聲」。

快新聞/今晚7點再發雞排! 劉仕傑「歡迎國際友人來訪」: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
劉仕傑昨在君悅飯店對面廣場發放200片免費雞排。(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號召「阿中志工團」 喊話:成為我最大的支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