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轉發中共統戰圖!王心凌登《央視》七夕晚會 蕭敬騰沒表態也受邀
央視將在今日播出七夕晚會節目,表演嘉賓包括有王心凌、蕭敬騰等人。(圖/翻攝王心凌、蕭敬騰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2日訪台,並在隔天順利完成行程後離開,氣得中國多次發動軍事演習,其中官媒《央視》更發出「只有一個中國」的貼文,歐陽娜娜、王大陸等在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也趕緊轉發,包括近日因參加《乘風波浪》在中國翻紅的王心凌,也轉發了該貼文,獲得一眾小粉紅讚許。對此,央視今(4日)也公布了七夕晚會名單,除了有多位中國藝人,王心凌、蕭敬騰、王耀慶共3位台灣藝人也受邀擔任表演嘉賓,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真的送蛋黃酥!裴洛西訪台18小時 他買1盒「獲贈18顆」超開心

今(4日)恰逢七夕,據了解,央將今晚將播出七夕晚會節目,藝人們也早在日前完成錄製,官方稍早也公開表演名單,台灣藝人部分,王心凌將演唱《那年夏天寧靜的海》、蕭敬騰則帶來《Marry me》、至於演員王耀慶將和中國女演員曾黎合作表演《愛而不說的表白》。也有不少中國藝人擔任表演嘉賓,包括張杰、周深、胡夏、孟佳,香港則有李玟、楊千樺。

才轉發中共統戰圖!王心凌登《央視》七夕晚會 蕭敬騰沒表態也受邀

來自台灣的王耀慶也是表演嘉賓之一。(圖/翻攝王耀慶微博)


表演名單曝光後,「王心凌官宣加盟央視七夕晚會」瞬間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粉絲都期待不已。事實上,王心凌近期不僅在中國人氣高漲,廣告代言邀約也源源不絕,其中她所參加的選秀節目將在明(5日)迎來成團夜,先前還頻頻有傳言指出王心凌將以C位成團,由此可見王心凌在中國的熱度是有增無減。

才轉發中共統戰圖!王心凌登《央視》七夕晚會 蕭敬騰沒表態也受邀
今晚播出的七夕晚會早在日前已完成錄製。(圖/翻攝央視微博)


裴洛西2日訪台,掀起台灣、中國關係緊張,其中官媒《央視》更發出「只有一個中國」的貼文,歐陽娜娜先是帶頭轉發,隨後楊丞琳、陳妍希、吳奇隆、王大陸、信(蘇見信)、賴冠霖、陳立農等在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也一同轉發,王心凌、蕭敬騰還因此被小粉紅點名。不久後,王心凌也轉發該貼文,獲小粉紅大力讚賞;反之蕭敬騰發揮過去「省話一哥」的性格,對此事未有發聲,因此惹怒了小粉紅,更要他「滾出中國」。

更多新聞: 蕾菈遭爆「做過酒店小姐」影片外流!本人氣炸痛訴真相:素質真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