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七夕又是「泡麵大餐」 人妻拉出一大捲「藍色紙巾」嗨喊:老公天才
人妻七夕情人節,老公送她一大捲「藍色紙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昨天(4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許多情侶、夫妻都會好好的慶祝這重要的節日,表達對彼此的愛。一名女網友上傳一段影片表示,以為今年又是「泡麵大餐」度過,沒想到打開竟是一捲厚厚的現金,且是藍色千鈔,這讓她開心的在影片中大喊老公是天才,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相當羨慕原PO有個貼心的老公。

更多新聞: U12/訓話選手「臉黑斃了」挨轟!南韓教頭李東真數度鞠躬:非常抱歉

以為七夕又是「泡麵大餐」 人妻拉出一大捲「藍色紙巾」嗨喊:老公天才
原PO老公送她大大的驚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中上傳一段影片發文表示,以往每年情人節都是吃泡麵大餐,結果今年收到老公一晚滿漢大餐的泡麵,以為又是要吃泡麵了,結果打開蓋子一看,裡面竟放著一大捲藍色千鈔,原PO慢慢的拉出來還花了不少時間,數一數總價值超過1萬元,讓她當下直呼老公是天才,她也在貼文開心表示「今年終於不用再吃泡麵了,10年的婚姻就是不一樣」。

以為七夕又是「泡麵大餐」 人妻拉出一大捲「藍色紙巾」嗨喊:老公天才
原PO拉出超長的「藍色千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羨慕表示,「老公我也要這個」、「剛剛看算了一下,有52000耶,心意十足」、「我要叫我老公趕快參考一下」、「老公的意思是吃了十年的泡麵換來了這些錢嗎?辛苦老公了!」、「哈~有用心在做情人節禮物喔」、「妳要不要想想妳老公怎麼有那麼多私房錢?」、「別人家的泡麵也太營養了吧」。

更多新聞: 裴洛西抵台「穿搭」成亮點!外媒談「色票穿衣哲學」:是女性政治家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