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的愛情如此簡單!阿伯七夕扛超大玫瑰花上路 網打氣:一定要成功
阿伯七夕扛超大玫瑰花上路,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被稱作是「東方情人節」的七夕情人節,除了是許多情侶、夫妻慶祝愛情的節日外,也是許多想脫離單身的人的重要日子。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一名中年阿伯騎著摩托車肩上扛著超大朵玫瑰花,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嚇壞!台中阿伯騎車「邊吊點滴」網超困惑:是要命還是不要命啊?


男子漢的愛情如此簡單!阿伯七夕扛超大玫瑰花上路 網打氣:一定要成功
阿伯騎車在路上載著一朵超大玫瑰花,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照片裡一名阿伯騎著摩托車,肩上扛著一朵超大玫瑰花,高出他好幾顆頭,原PO在貼文中表示,「今年的七夕,絕對要成功!誰說中年男就不浪漫!」,不過網友在驚嘆玫瑰花巨大無比之餘,有人注意到阿伯騎車竟沒有戴安全帽。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為這位阿伯打氣,「這麼大,一定會成功的」、「男子漢的愛情如此簡單」、「這麼大朵不會失敗了吧!」、「浪漫,但也是要注意安全戴安全帽哦!」、「風中的浪漫」、「還會拿到紅單,警察給的七夕禮物」、「他是我老豆,我老媽騎車追出去了,他們現在在牆微汽車旅館」、「沒看到花的話還以為搬了盞路燈,太大啦!」、「好,下次就送這個了」。

更多新聞: 曹興誠捐30億遭酸「國籍新加坡人」 郭昱晴「一句話」力挺網友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