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轟解放軍演「政府躺平」沒發警報     網神回:中國誘發導彈設陷阱,傻子才會中計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取自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臉書)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國氣炸,宣布自4日起圍台軍演,總統蔡英文強調,不會主動引起紛爭,但會堅定捍衛國家主權,而中國解放軍演釋放的飛彈中有5枚落入日本經濟海域,這也引起日相岸田文雄抗議並呼籲中國應立刻停止軍演,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則在臉書痛批政府對於中國軍演竟躺平無作為,但遭網友打臉「中國設下的陷阱,傻子才會掉進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批裴洛西訪台「妳不能跟他好」 外交部嗆幼稚:台灣有權和世界交朋友

洪秀柱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解放軍包圍台灣進行實彈射擊演練已經兩天,4枚飛彈穿越台灣領空,平常連一個地震手機都會「警鈴大作」的台灣民眾,竟然從頭到尾沒有聽到一聲警報,最後竟然是看國外的新聞報導才知道此事,實在荒謬至極。

洪秀柱提到,過去,民進黨政府一天到晚炒作解放軍機入侵台灣的「防空識別區」,如今當飛彈真的飛越台灣上空時,民進黨政府反而以「飛行路徑位於大氣層外、對地面區域無危害」為由,令國防部於第一時間否認此事,被日媒揭露之後就搬出「卡門線」來當作藉口,根本是把台灣民眾當白痴。

洪秀柱說,這兩天民進黨政府毫無作為,面對充滿恫嚇意味的軍演就如同面對疫情一般,直接「躺平」,我們根本可以斷定,上自總統府、下至國防部以及國安單位,根本形同放棄了防禦,既然如此,又何必將國人納稅的血汗錢,拿去向美國購買昂貴且過時的防禦性武器?還不如將這些錢拿去做好基礎建設,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更為實際吧。

但「飛彈飛越台灣領空,沒發警報」的說法遭網友打臉,「中共發射導彈經過台灣上空別有用心,是想引我們發送警報讓國民產生震懾及恐懼效果,還好我們國軍沒讓他們得逞!」、「拜託柱柱姐不要不懂裝懂」、「不高興幹嘛不回祖國住 賴在台灣幹嘛」、「飛彈打到外太空也要反應,精神有問題。」、「中國設下的陷阱,傻子才會掉進去。」

洪秀柱轟解放軍演「政府躺平」竟沒發警報     網神回:中共誘發導彈設陷阱,傻子才會中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解放軍再發航行警告 黃海連10天實彈射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