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和布林肯、王毅會面 新加坡外交部長確診COVID-19
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曾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會面。(圖/取自新加坡外交部官網)

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先前到柬埔寨出席多場東協相關會議,他今(6)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確診COVID-19,不過因為接種過疫苗追加劑,所幸只有輕微的症狀。根據新加坡外交部的資訊,維文曾在8月4日、5日分別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相關會議場邊會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南三亞突封城胡錫進肯定政策! 中國網友轟:限制人身自由流氓行為

新加坡外交部先前曾提到,維文(Vivian Balakrishnan)8月2日至5日到柬埔寨金邊出席東協外長會議、東亞峰會外長會議等活動。

維文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回到新加坡進行檢測時發現自己是陽性,確診COVID-19 ,他也說到,自己因為接種過疫苗追加劑,所以只有輕微的症狀,他臉書也附上4本書的照片表示,「是時候在家休息、閱讀了」,

維文提醒,過去兩天有與自己密切接觸的人,應該要自己進行檢測。根據新加坡外交部的資訊,維文曾在8月4日、5日分別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相關會議場邊會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3例猴痘確診!20多歲男「自美入境」 匡列2高風險接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