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怨媽媽塑膠袋摺成「三角形」 意外釣出苦主:這樣真的不方便
原PO貼出袋子摺成三角型並抱怨無法分辨大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彭子芸報導

塑膠袋已成現代人必備的生活物品,不但快速且又十分方便,但隨著環保意識的提升,許多人會收集塑膠袋,來重複利用。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在網上發文抱怨,說明他媽媽收集塑膠袋的方式,會將其摺成「三角形」,導致原po無法馬上分辨袋子大小,讓他感到困擾,貼文曝光以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回覆:「我媽也會這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熱炸! 6縣市防36℃高溫 颱風「木蘭」生成時間出爐

前幾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無奈發文,原po表示他媽媽只要到他家,看到廚房裡各式各樣的塑膠袋,就會摺成「三角形」的形狀,雖然知道母親是好意,但這個舉動帶給他不便,因為所有袋子都成了同一個形狀,讓原po無法馬上分辨垃圾袋的大小,他做起事來也變得非常不順手,而貼文一出,馬上收到許多網友回覆。

 他怨媽媽將塑膠袋折成「三角形」 意外釣出苦主「這樣真的不方便」
原PO貼出袋子摺成三角型並抱怨無法分辨大小。(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底下網友回應「超麻煩!只有本人知道大小啊!」、「我家也這樣摺,然後搞不清楚大小如何」、「真的,我家就是這樣!搞到最後我都不找塑膠袋,直接加1元再買一個。」、「我都買整包新的,塑膠袋這麼便宜到底在囤什麼。」、「我媽嫌我摺那樣太麻煩,讓她不知道袋子大小。」。

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說明「我也覺得蠻好分的,我也是這樣摺,摺出來大小都不一樣,就看得出來」、「我都摺長條再摺小。然後因為是自己摺的,袋子材質和袋子顏色大概記得。」、「我也這樣摺耶!三角越大代表袋子越大,挺好分的」、「我也會摺,摺正方形,男友也看得出來,厚度或是大小一看就知道很好分辨~」。


更多新聞: 熱帶擾動活躍「可能成颱」時間曝!林嘉愷:這天起轉晴朗炎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