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圍台軍演讓小粉紅嗨爆!神改編周董〈雙截棍〉 高唱武統台灣笑翻網
台灣網紅八炯昨(8日)上傳與中國小粉紅的對話,沒想到對方竟突然即興表演,還神改編周董的經典名曲〈雙截棍〉讓網友們笑翻。(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裴洛西閃電訪台引來中國政府不滿,連續4日在台灣四周進行實彈軍演,也利用官媒對中國人民宣傳軍演戰果,讓小粉紅們嗨翻,相信黨的努力,不少平時就在翻牆大肆為黨宣傳的小粉紅們,更是跑出籠外宣揚戰果。昨(8日)晚間,時常在頻道與小粉紅們對話,擁有不少粉紅老鐵的台灣網紅八炯,禁不住其中1位四川李先生的盛情難卻,便在頻道與李先生對談,沒想到對方句句都是在讚揚黨的偉大,更幻想台灣過幾天就要被武統,有趣的發言令八炯哭笑不得,而李先生在影片中也發揮他的才華,改編歌王周杰倫的經典名曲〈雙截棍〉,更將共產黨主席習近平、東風飛彈都編入歌詞,逗趣又搞笑的模樣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加國男列6項台灣優點 網路吃到飽讓他喊:回加拿大會活不下去

台灣網紅八炯昨(8日)晚間,上傳1部影片,內容是過去曾上過他節目的小粉紅,聲音極有特色的四川李先生,而他在影片中,除了分享裴洛西近日訪台,還說出台灣將被統一的言論,更表示台灣人就是過太好,所以若是統一之後,台灣人每日都要唱紅歌、背儒家思想、弟子規等,奇葩言論讓八炯無言以對,沒想到對方接著更像是早有準備,突然唱起天王周杰倫的經典名曲〈雙截棍〉,只不過歌詞已是被他改變的內容,只聽他將共產黨主席習近平、東風飛彈編入歌詞,大唱「快使用東風飛彈,哼哼哈兮、習主席忍者無敵,是誰在練太極,風生水起,我要武統台灣哼」,還表示「這是我們中華民族集體意志武統台灣的聲音」。

中國圍台軍演讓小粉紅嗨爆!神改編周董〈雙節棍〉 高唱武統台灣笑翻網
八炯聽到小粉紅李先生忘情唱著改編歌曲,笑問歌詞「哼哼哈兮」是不是東風飛彈的聲音,讓對方氣到不行。(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幽默的言論不只是八炯忍不住大笑,連網友都被逗樂,「原來小粉紅之前說中國是最自由的國家不是騙人的」、「小粉紅為全世界提供了無數的歡樂時光」、「原來小粉紅們都活在另一個時空」、「牆內的笑話幾乎是幾何級數遞增,多到我既看不完也笑不完」。

中國圍台軍演讓小粉紅嗨爆!神改編周董〈雙節棍〉 高唱武統台灣笑翻網
小粉紅大唱〈雙截棍〉,還將共產黨主席習近平、東風飛彈編入歌詞,還表示「這是我們中華民族集體意志武統台灣的聲音」。(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更多新聞: 平潭實彈演習曝光!中共不顧遊客沙灘旁發射砲彈 中國網酸:炸了幾斤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