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後車碰撞不打緊 紐西蘭車手仍奪印第賽車冠軍
雖然車子一度被後車碰撞,但Dixon不受影響仍拿下生涯第53座冠軍(畫面來源:SNTV)。

印第賽車上個週末進行了音樂之都大獎賽,結果事故頻傳,紐西蘭車手狄克森(Scott Dixon)雖然一度被波及,不過最後還是拿下第53座分站冠軍,位居史上第二。

更多新聞: PLG/勇士送走林書緯!領隊蔡承儒好不捨:其實不希望他離開

印第賽車周末在納許維爾進行音樂之都大獎賽,正賽進行時,事故連連。擦撞或是自撞意外頻頻發生,不過能全身而退,才是最後贏家。被其他車子從後方碰撞,橘藍配色的9號車Scott Dixon不受影響繼續狂飆,最後拿下冠軍。

這場勝利,是42歲紐西蘭車手Dixon生涯第53座印地賽車冠軍,躍居史上第二,他本季目前也以6分落後位居第二,剩下三站比賽要追求平紀錄的第七座年度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延長第四洞保par絕殺 南非布海奪生涯首座大賽金盃